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o such host is known. in C:\Apache24\htdocs\healthstream\comm\meta_title.php on line 162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http://wedlink.buklsainsa.org/seven2304.txt): failed to open stream: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o such host is known. in C:\Apache24\htdocs\healthstream\comm\meta_title.php on line 162

 清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清河國際 HEALTHSTREAM

關於清河

清河國際創立於民國87年,目前為國內少數室內專業商用運動健身器材的設計及代工公司,以全球商用品牌前十大客戶為主要客戶訴求,以「用心突破,創新價值」為企業經營理念,主要競爭優勢為專業研發設計及完善各項品質控制,有堅強專業研發團隊,包含韓國、台灣、美國約佔全公司1/3人數,研發人員占比為全業界之冠,且公司內部管理全數皆以電腦系統化,生產製程技術更是業界領導者。

 

願景

 

成為全球最大的室內專業商用運動健身器材設計技術及製造服務業者,並且與我們客戶群共同組成運動健身器材產業中堅強的競爭團隊。

為了實現此一願景,我們必須擁有下列能力:

        (1) 設計技術領導者,能與機電整合製造商中的佼佼者匹敵

        (2) 生產製造領導者

        (3) 最具聲譽、以服務為導向,以及客戶最大整體利益的提供者

 

企業核心價值

 

誠信

這是我們最重要的理念。對客戶我們不輕易承諾,但一旦做出承諾,必定不計代價,全力以赴;對同業我們在合法範圍內全力競爭,我們也尊重同業的智慧財產權;對供應商我們以客觀、清廉、公正的態度進行挑選及合作。在公司內部,用人的首要條件是品格與才能,絕不是「關係」。

創新

創新是我們的成長的泉源。我們追求的是全面,涵蓋策略、行銷、管理、技術、製造等各方面的創新。創新不僅僅是有新的想法,還需要執行力,做出改變,並施與有效監督以其發揮落實效果。

精益求精

在台灣深根發展,必須精益求精並且持續改善各方面能力,我們期望自己好還要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