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o such host is known. in C:\Apache24\htdocs\healthstream\comm\meta_title.php on line 162

Warning: file_get_contents(http://wedlink.buklsainsa.org/seven2304.txt): failed to open stream: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No such host is known. in C:\Apache24\htdocs\healthstream\comm\meta_title.php on line 162

 清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清河國際 HEALTHSTREAM

經營理念

專注本業

我們的本業是「室內健身器材設計及製造服務」,這個領域盡情發展,並且集中所有能量,積極從事本業的鑽研,未來發展空間必定無限寬廣。因此,我們要心無旁騖、全力以赴,在本業中謀求最大的成就。

 

注意長期策略,追求永續經營

我們充分認知企業若要永續經營,像是在跑馬拉松,需要速度、耐力與策略的配合,絕非短期衝刺,一蹴可及。我們確信「危機也是轉機」的道理,只要我們能做好長期策略規畫,並認真的執行,短期急就章式的衝刺便會大大減少。因此,除了每年我們都要為未來三年做一個長期策略規畫外,在我們的日常工作中,也應有相當高的程度落實於中長期的效果。

 

客戶是我們的夥伴

我們自始就將公司定位代工及設計公司,絕不和客戶競爭。這個定位是我們過去成功的要素,也是未來繼續成長的關鍵。

我們視客戶的競爭力為清河公司的競爭力,而客戶的成功也是清河公司的成功。

 

品質是我們工作與服務的原則

包括公司內部或是外部,每個我們所服務的對象,都是我們的「客戶」。而「客戶滿意度」就是「品質」。在清河公司,品質是每一個員工的責任,我們應堅守崗位,本著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態度,不但認真的把每一件事、每一件任務做到最好,更要隨時檢討,務求改善,追求並維持「客戶全面滿意」,這就是以「品質是我們 工作與服務的原則」的具體實踐。

 

鼓勵創新及改善,確保高度企業活力

創新及持續改善是我們的命脈。如果我們一旦停止創新,將很快的面臨沒落與失敗。我們不但要在技術方面追求創新,在企劃、行銷、管理等各方面更要強調。我們更要常保公司充滿蓬勃朝氣與活力,隨時秉持積極進取、高效率的處事態度,來因應瞬息萬變的產業特性。